歡迎來到
高雄市茂林區茂林國小附設幼兒園萬山分班(鐘點式)
園所相簿
外國人文化參訪
外國人來到歐佈諾伙進行文化體驗,我們穿著正式服裝歡迎他們的到來,和他們用族語打招呼,還有一起玩遊戲。
0
1
拍攝畢業照
我們一起到茂林國小和哥哥姊姊拍攝畢業照,也有拍了我們的個人照,紀錄我們成長的回憶。
0
1
小田地
開學了我們一起和momo到田裡去拔草,看看田裡又長出哪些植物
0
7
一起做運動
我們在文健站和老人家一起跳健康操動動身體
0
8
來去野餐
我們帶了好吃的餅乾來到露營區野餐。
0
18
聖誕報佳音
我們到小朋友的家中以及文健站報佳音,和長輩們開心的唱唱跳跳
0
21
親子共學
台南頑皮世界和鹽田
0
25
萬山勇士季
我們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萬山勇士季。
0
18
112學年迎新會
高雄市茂林國小附設幼兒園112學年度「迎新活動」實施計畫 一、依據:本園112學年度第1學期行事曆。 二、主旨: (一)、透過迎新活動促進園內幼生對新環境的適應,並從活動中彼此認識熟悉。 (二)、增進親師及家長之間的互動機會。 三、活動日期:112年9月8日(星期五)上午9點30分 四、活動內容: 時間 內容 9:20~9:30 集合時間 9:30~9:50 師長愛的致詞、幼兒介紹自己族語名字 9:50~10:00 迎新挑戰活動說明-- 10:00~~ 小小魯凱勇士 大班~射箭活動 中班~障礙賽60公尺 小班~滾球狩獵 10:40~~ 授旗儀式、大合照
0
33
畢業典禮
我們來到茂林國小參加幼兒園和國小哥哥姊姊的畢業典禮
0
42
魯凱聯運
魯凱聯運小朋友們開心地跳舞,但也有的孩子因為一下子見到那麼多人太緊張,不敢跳只好站在原地看大家跳!
0
51
端午包粽
和老人家學包粽子,並唱族語兒歌給老人聽
0
45
慶生會
夏季慶生會
0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