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特色

◎學校教育目標:

      ◆ Stmaan負責任

      ◆ Snhiyi tama bubu順父母  

      ◆ Sparu qmita emptgsa敬師長   

      ◆ Gmalu laqi empuyas愛同學   

      ◆ Endrumuc snluhay勤學習    

      ◆ Gmalu llingay愛環境   

 

 

  ◎幼兒園教學特色:

   1.幼兒園所是一個豐富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去發現、去探索,把學習當成是享受,而不是一種負擔;

     用開放的心容許孩子多元的想法去解決問題,讓孩子成為學習的主人,讓學習變得快樂、變得有效。

   2.採『主題教學』從做中學、學中做啟發幼兒的學習,讓幼兒從生活中獲取求知慾的滿足,提供刺激思考、感覺統合、營造幼兒自主學習的情境。

   3.103學年度進入沉浸式族語教學後,積極地推動族語教學,讓幼兒從小就有機會開始接觸到完整、有系統的族語。對自己的族語

     文化有著更多元的認識,並增進幼兒族語能力使其族語教育能延伸至家庭生活中成為日常生活用語,從小培養幼兒的族語文化保留

     意識及情懷。並利用社區資源、鄉土教材與學習領域結合,讓幼兒在團體中充分表現自我,留下童年美好回憶。

   4.以學生為中心,培育學生良善品德,厚植基本學力,開展多元智能,使學生能主動學習,同時以合作、感恩、自信做為對學生的願

     、並使教師均能樂在教學,共同為部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