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高雄市茂林區茂林國小附設幼兒園
園所相簿
112學年9月份老幼共學活動-歡樂祖孫情
活動重點-- 一、帶動兒歌及簡單的舞蹈。 二、分組活動 (一)小班/幼幼班--單字哈鈴遊戲 (二)大中班--射球遊戲
0
50
112學年迎新會
高雄市茂林國小附設幼兒園112學年度「迎新活動」實施計畫 一、依據:本園112學年度第1學期行事曆。 二、主旨: (一)、透過迎新活動促進園內幼生對新環境的適應,並從活動中彼此認識熟悉。 (二)、增進親師及家長之間的互動機會。 三、活動日期:112年9月8日(星期五)上午9點30分 四、活動內容: 時間 內容 9:20~9:30 集合時間 9:30~9:50 師長愛的致詞、幼兒介紹自己族語名字 9:50~10:00 迎新挑戰活動說明-- 10:00~~ 小小魯凱勇士 大班~射箭活動 中班~障礙賽60公尺 小班~滾球狩獵 10:40~~ 授旗儀式、大合照
0
36
校園走一走
0
81
琉璃珠-眼睛之珠
0
54
琉璃珠--土地之珠
0
59
學校的芋頭窯和跑道落成
0
73
20
0
114
頭目的家
我們到頭目的家聽頭目介紹頭目家的由來、圖騰的意思。
0
158
魯凱聯運
小小運動員參加魯凱聯運
0
156
畢業照
大班畢業生拍攝畢業照
0
162
歡樂過聖誕
我們自己動手布置教室,做雪人、聖誕樹,還有好吃的餅乾,要分享給學校裡的老師還有阿公阿嬤叔叔阿姨,帶著餅乾出發到社區去報佳音囉~
0
196
製作紅藜餅乾
小朋友上網查詢製作餅乾的影片,並將步驟畫出來(老師加上文字)。學習製作所需的工具及材料族語單字。
0
249
校外教學
早上我們到原住民文化園區,認識魯凱文化建築。下午到福爾摩沙可可農場,體驗做巧克力。
1
284
社區踏查
帶著孩子到部落社區走一走,尋找包吉拿富的葉子。1.甲酸漿葉 2.月桃葉
0
274
收成囉
上學期種的農作物可以收成了,我們到田地將農作物採收下來。孩子們將紅藜放到竹篩上曬太陽,木蘭老師帶著孩子將曬乾後的紅藜搓下來。
0
274
美麗3D台灣
美麗3D台灣電影巡迴車來到茂林,孩子們戴上3D眼鏡,欣賞台灣各地美麗的人文風景事物。
0
292
校外教學
0
319
聖誕活動
0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