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苗栗縣立泰安國民中小學附設幼兒園(鐘點式)
園所相簿
111.12.21聖誕節餅乾
報佳音活動時,幼兒們要將自己做的餅乾送給照顧泰安附幼的家人和長輩。 #泰安附幼聖誕節在進行愛的教育,是一種情感教育、生命教育。 #只有抓住每一個教育契機,孩子們才會有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0
66
111.12.16泰雅文化-搓揉地瓜及芋頭湯圓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 沉浸式族語教學活動 「親子共學-搓湯圓」 ;能認識泰雅食農文化教育(以當地農作物製作成湯圓) 、增進動手做的學習體驗 、培養幼兒們聽說生活族語的習慣
0
57
111.10月-族語文化部落探查
今天,謝謝國小族語老師香美老師安排的課程活動。 ☺️早上,我們要到戶外探查(到部落看野生植物), 幼兒園孩子們開心出發去觀察自然生態,,小朋友們都有學習到很多族語的說法。
0
90
111.9.22班親會活動-親子做美陶
親子共學-一起來做美陶
0
68
111.9.8做冰皮月餅
謝謝夕孜老師、素芬老師,在教學活動上的付出☺️, 手作冰皮月餅好吃又有趣。
0
61
111.9.5-9.8泰安附幼-中秋節節慶活動
1、手作冰皮月餅 2、繪畫創作:賞月 3、藝術創作:柚子寶寶 4、體能活動:好玩的球 5、族語教學:常見的食物
0
107
111.1.14期末教學-闖關活動
期末主題教學活動-以學習區闖關方式來進行
0
169
109年12月26日~泰安國中小附設幼稚園-沈浸式族語教學成果展
0
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