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花蓮縣壽豐鄉水璉國小附設幼兒園(鐘點式)
園所相簿
112-1第三次親子共學
幼兒園將於01月16日辦理第三次親子共學暨歲末圍爐感恩活動,這次邀請構樹藝術家 KAWA「玩藝樹 樹皮體驗村」的老師到學校,讓孩子們跟家長體驗樹皮的創作, 中午歲末圍爐感恩餐會,孩子們會準備很多豐盛的美食謝謝這一年來家人對他們的照顧。 8:00-9:00 孩子午餐食材清洗準備 10:00-11:30 樹皮小版畫創作(家長報到) 11:30-13:00 歲末圍爐感恩餐會 (烤肉、野菜火鍋、燒酒雞、年菜) 13:00-13:30 吉祥話大聲說(小孩說吉祥話抽禮物) 13:30-14:00 族語大考驗摸彩活動(大人) 14:00~15:00 環境整理清潔
0
16
112-2第二次親子共學
9:00-9:30 報到&介紹 山下部落&阿魯巴染部落手作室簡介 9:30-10:30 團康遊戲 10:30-11:30 部落走讀巡禮 認識山下部落 11:30-13:00 午餐時間 風味便當 13:00-14:30 阿魯巴染體驗 手提袋柿葉捺染體驗 今天謝謝各位家長熱情的參與,雖然天氣不美麗,但重要的是我們一起陪伴孩子,給孩子帶來美好的回憶。謝大家總是給力的照顧所有的孩子,校長跟慧娟組長的陪伴,還有家長會長跟代表送孩子飲料,村長貼心的準備了大人跟小孩的食物,謝謝大家一起愛孩子們。期待我們下次再次出遊唷!
0
13
112-1貓公部落第一次親子共學
孩子們期待已久的親子共學活動,家長們都踴躍參加。整個山林體驗的活動很精采,孩子們很開心,除了傳統的童玩外,vaki也用族語教孩子們說烤肉的食材,還有充滿阿美族味道的野菜湯,像是藤心、刺蔥、南瓜、翼豆等材料孩子們都會族語名稱。很謝謝各位家長熱情的參與,還有一整天的陪伴,給孩子帶來美好的回憶。謝謝幽默的大家總是用美好的眼睛看待所有的事情,期待我們28號再次出遊唷!
0
17
110學年生活點滴
0
156